球爱大战宣传


上个星期出席了《球爱大战》的记者招待会。看了片段后,真的很期待,所以我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这部剧。

最近博客上有不少朋友给予我关于演技的评语,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,我也不断的在精益求精。大致上,老板们对于我之前的剧所给的评语都还ok,没有原地踏步的问题,当然有进步的空间,所以我还是会努力! 那天访问时,有位记者在看了片段后给我很大的鼓励,让我很欣慰,我也希望这部剧能够让你们看到我的成长。

记得收看《球爱大战》七月七日,晚上九点,八频道哦!

芷绚因为生水痘,不能出席。

这本来应该是开球的姿势。。。哈哈,教练看了一定摇头。。。

全体照。建复和钟琴是宣传他们各自的节目。

Oosh…!

还是私底下拍的照片随性一点。

记者招待会之后,就去拍8DAYS封面。。。

芷绚本来和我们一起拍封面的,结果就只是铭顺,懿珊和我。铭顺得赤着身子,所以我还是别放太多照片在这儿,也暂时让封面有些神秘感。。。嘿嘿!

12 responses to “球爱大战宣传

  1. hi,
    u having interview on zao an ni hao next week?? after interview u gg to film or gg out?coz want see u at RG

  2. wa. busy person. :]
    hope u have a nice day. and u rly have so many happening days. hahas. tc!

  3. Joanne, I am really impressed with your frequent updates of blog as well as your willingness to answer some of your fans’ queries..

    Nice pics of you and Dawn..

  4. 关注你的博客很久了,但未曾留下任何只字片语,今天看到你贴的周末拍得毕业照片,觉得你穿着学士服的样子很有味道,也让我想起了自己毕业的时候。你大学毕业刚好比我早一年,我是去年七月份毕业的,现在仍然会像你一样,怀念大学里度过的青葱岁月。你演得剧我大部分都看过,很欣赏你的表演,也很欣喜你的进步,希望演了小娘惹之后,你的事业会更进一步。

    PS: 我是一名来自中国南京的你的粉丝,希望将来能看到你像范文芳一样在中国大陆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(中国大陆也有不少人挺欣赏你的哦,虽然可能不像新加坡的粉丝有这么多机会接触你)。All the best to you and your career!!!

  5. Hi Joanne, I think it is quite unfair for that certain reader to comment that you have failed in your roles for the 2 dramas (The golden path & The truth). From an audience’s perspective, I think you have done moderately well given the fact the Shuxian was a difficult role to portray(so many crying scenes!). I feel that the element that is lacking is the ‘air’ of that character? We can’t seem to ‘sympathize’ with the character’s story and hence that is why I think that reader felt that you have failed in your 2 roles.
    Anyway, I think you have improved since 5 yrs ago? I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very much too. Take care! =)

  6. Hi hi just wondering why your chose acting over journalism as your career? By the way, JIAYOU for your new drama. Meanwhile,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the vball show..=)

  7. joanne你好,来自上海的fans。懒得写英文了,中文顺手点,不要介意啊。每次要看你的blog都很不容易,但每次都会都会感受到惊喜。很高兴能看到你每次的活动记录、心情记录、靓照和很多美食。
    很期待,自己本身就是一个排球迷,平时也经常打球,知道女孩子刚上手挺困难的,看了宣传片觉得很有型,但看到上面开球的照片就露馅了,呵呵。
    也看到了你的剧照,因为对那段文化不了解,还特意去查了下,希望通过这部剧能够更了解娘惹文化。觉得这也是演员的价值体现,不仅给予观众艺术和娱乐层面的享受,还有文化和精神层面的思考。哈哈,你们好伟大。

    像楼上的回复里写的中国大陆很多新剧迷的。但这边现在很少能够看到新传媒的电视剧了(九十年代超多),会觉得有些许遗憾。但我会通过各种方式关注新剧、关注你。加油哦!!!

  8. 厄,晕,怎么两部剧名没显示出来。补充如下
    很期待《球爱大战》……
    看了《小娘惹》的剧照……

  9. …Hmm, anticipating…I can’t wait for the new show 《球爱大战》, to be air!!! =)

  10. Oh my, Jesseca was right all along!! The show does debut of 7th July, according to what she said at West Mall in early April!! Looks like I would be missing only about hmmm… 5 episodes? I hope i don’t miss the episode at Tiong Bahru marketplace

  11. 你在球爱大战这部戏里跟谁有发展恋情? 广告都好像没有播你和谁(男主角)比较有互动的。。。 现在我打开电视都在追球爱大战的广告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