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物


有一天我跟一个朋友到另一个朋友的家看小猫,因为我的朋友有打算要领养,所以就陪她去。这两只小猫是从外面捡回来照顾的。主人希望能给它们安排新家,因为他们已经有八只野猫和狗了。本来自己也想带一只回家,但是家人不是特别赞成,所以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说服他们才行!

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很复杂。对一个人的要求,期待,往往会造成心灵上的失望,不悦甚至空虚。一个人会对不起另一个人,可是宠物就不会。宠物容易满足,所以我看见它们,永远都会快乐,而这是有时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无法达到的。

有宠物的人就会了解,那种你还没起床,它就在房门外等你,而当你一开门,它就迫不及待地往你身上跳的那种感觉。你真的可以感受到它对你的爱。而那是一种很纯的爱。除了要你喂饱它,其他的它不会在意了。

如果我养只宠物,让自己有个寄托,有个管道散发内心的爱,这样生活就会圆满了。

真的好可爱

看的出它真的好小好小。都还没有办法自力更生。

怎么拍它都不正面对着相机。没办法,它可能有点害羞。

Leave a comment